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向未来2018年毕业季主题营销活动

2018-07-09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强化年轻客户群体对工行品牌认知,做好金融服务从校园到职场的有效承接,以“毕业季”为契机抢抓优质年轻客户,近日,泰安分行根据总行通知精神,就开展“向未来”2018年毕业季主题营销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做好活动组织推动,建立顺畅推进机制。各行要迅速开展活动组织推动,着手策划具体执行方案。为确保活动落地效果,各行要强化部门联动,由个人金融业务部作为牵头部门,负责毕业季活动方案的总体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对于已建立对公业务合作关系的高校、企事业单位,要与机构、公司等对公部门进行联动,共同开展进校园、进职场活动,银行卡、网络金融等部门要积极配合,结合本条线相关产品和所投入资源,扎实推进毕业季营销工作的开展。

  关注就业创业政策,做好源头市场切入。随着经济发展从高速向高质量的转变,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正在成为各地抢夺人才的实际行动。各行要积极关注本地区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并积极主动与本地户籍管理机构、就业服务机构、创业扶持机构开展对接,争取我行作为各类补贴补助资金的发放渠道,从源头上抓住毕业生群体。

  全面开展宣传造势,树立活动品牌效应。一是充分利用行内外媒介资源,作好相关活动H5展示、线上互动小游戏、电子海报等的宣传转发工作,营造活动声势,提升目标客户关注度。二是以活动重点参与网点为营销阵地,开设“向未来”活动专区,展示商品和服务,吸引即将离校或新入职的毕业生参与活动,同时梳理辖内重点营销的高校和企业名单,选派年轻有亲和力、沟通能力较强的人员开展专场活动。三是各行在开展实习生、应届生招聘宣讲的同时,要积极宣传毕业季活动内容,将其作为提升我行人才吸引力的有益补充。四是充分发挥今年新入行大学毕业生的营销主力军作用,通过社交群属的转发分享将活动信息传递给更多的毕业生群体,并借助“码上赢”、“码上荐”等工具对同班同级同校的毕业生进行营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