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码上荐”信用卡营销实现稳速发展

2018-07-09 14: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加客户粘性,强化信用卡业务发展,张家洼支行抓住总行信用卡合伙人“码上荐”发卡营销活动契机,动员全员通过移动客户端线上营销争揽优质客户资源,大力提升信用卡市场竞争力,多渠道开展信用卡市场营销。截止2018年6月7日该行新拓信用卡362张,位居网点首列。

  一、合理布局,广泛宣传。张家洼支行要求全员借助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我行工银信用卡合伙人“码上荐”活动,并将活动内容及奖励政策宣传到位,保证全员了解活动内容及宣传话术,营造全员营销氛围。

  二、任务分解,加强考核。该行要求每日下班后在微信工作群晒单,报送信用卡的完成情况,坚持按照上级行的考核办法,将任务落实到人,将信用卡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纳入网点人员业绩考核,大大激励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三、深度挖掘,抢占市场。该行要求各岗位联动,配合营销,理财经理充分利用PB系统电话开展“线上”营销,大堂经理根据网点叫号机识别面对面开展“阵地”营销,柜员通过柜面交易识别主动开展“窗口”营销,利用微信扫一扫的快捷便利,提升客户体验。

  四、差异服务,提高体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进行差异化营销,例如向年轻人推荐炫酷神秘的“星座卡”;向宝妈们推荐可爱甜美的“孩子王”;热爱运动的推荐“奋斗卡”,从而提高营销的成功率。

  五、把握坐商,主动行商。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求员工不再是传统的坐等客户上门,而是利用班后或中午休息时间“走出去”营销。该行多次组织营销小分队到周边宣传爱购周末活动,以提高外行客户办卡的主动性,进而提高办卡数量和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