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金鼎支行大力推动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

2018-07-09 14: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资管新政落地后,金鼎支行针对结构性存款的存款属性及保最低收益的特点,结合我行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制定营销措施,在确保现有资金不流失的情况下,努力加强储蓄存款市场竞争力。

  一、结合实际,规范操作。资管新政落地后,该行对理财经理进行了新政讲解和结构性存款产品培训,加强理财产品合规销售的培训,强化风险评估、信息披露等重点环节的流程控制,防范操作风险,严格双录流程,同时要求所有员工充分认识到结构性存款的重要意义。及时落实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方案,强化各级责任,结合所辖网点实际情况制定营销计划,加强储蓄存款市场竞争力。

  二、制定营销措施,推动营销积极性。该行积极开展“紧抓结构性存款,持续行外吸金”的营销活动。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全员学习结构性存款的营销技巧和话术,针对个人结构性理财产品稳定存款、锁定高端客户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真正把握结构性存款的特性和优势,做到人人开口,全员营销,掀起结构性存款营销新高潮。

  三、利用厅堂微沙龙,营销到店客户。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相结合,利用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宣传我行结构性存款的特性,抓住产品卖点,向不同的客户群体推介不同品种、不同期限的产品,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四、强化考核机制,提高营销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建立结构性存款“每日通报、定期考核”等日常措施,制定储蓄存款营销与绩效挂钩等激励政策,激发全体员工营销新思路,调动全体员工营销结构性存款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推进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