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工银融智e信业务

2018-07-09 14: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面对公司专业条线增长被动局面,枣庄分行全面梳理辖区资源,积极寻找业务契合点,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近期,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首笔工银融智e信业务,有效满足企业对资信业务的多样化、多层次需求,为客户在经济、金融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智库服务。

  近日在走访一优质煤化工企业的过程中,该行了解到,企业在生产经营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行业、原材料及产品市场等信息需求,因此,该行及时向企业推荐了工银融智e信业务,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该行在省行投行部的大力支持下,发挥上下联动合力,高效办理了首笔工银融智e信业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工银融智e信业务宣传、推广和培训力度,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产品相关文件及规定、研究产品功能和优势,并针对不同类型客户制作相应的产品推荐方案,锁定目标客户,加大营销力度,提升精准营销成效,争取将工银融智e信产品打造成投行业务收入的崭新增长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