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荣成支行团支部工作卓有成效

2018-07-09 14: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荣成支行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政策、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了“省行互联网金融大赛”、“省行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组织评选”、“‘融爱公益·青春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总行杰出青年投票”、“青年员工旺季营销”、“五四青年研讨交流会”“青年员工羽毛球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凸显了团组织对青年员工的关爱与支持,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员工在未来发展中的中坚力量。2017年,荣成支行团支部荣获省行授予的“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

  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荣成支行团总支认真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工作,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发挥团员青年参与积极性,找问题,提建议,上下同心,集聚正能量,以勃发的青春朝气,积极投身工行事业,在本职工作中以青年人特有的主动性与创造性,为各项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丰富业余活动,提升青年凝聚力。该行团支部从青年人喜爱的方式出发,为青年员工提供多彩丰富的业余活动,通过举办羽毛球赛、健步走、座谈会等易于青年员工接受的活动方式,来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提升年轻人精神面貌.

  投桃报李,回馈工行。经常性地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各类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工行的关怀,在工行的大熔炉里不断锻炼成长,越来越多地优秀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有的走上了领导岗位,在更大的空间发挥着自己的青春能量,以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支行的发展贡献着自己全部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