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多措并举加快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

2018-07-09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统一部署要求,全面提高个人不良贷款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清收处置督导落实,扎实推进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截至5月末,工行威海分行顺利完成个人不良贷款核销6户,个贷不良清收处置工作有序推进。

  认真制定处置计划,确保处置工作有序推进。年初,通过对个人不良贷款认真排查,结合现行政策规定,拟定了2018年个人不良贷款处置计划,并将计划按季分解、分类管理,确保处置工作有序推进。

  强化不良贷款精细化管理,加强清收处置督导落实。对支行个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现场督导,及时掌握处置变化情况,并对处置方案进行梳理、调整和优化;定时组织召开处置工作调度分析会,明确下一步清收处置工作思路。

  积极推进个人不良资产证券化工作。3月初组织对拟纳入不良资产证券化资产池的不良资产开展不良贷款责任评议及认定工作。克服时间紧、工作量大等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工作,逐户完成不良贷款证券化责任认定表的填报,为不良贷款快速出表做好了前期准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