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公司存款再创新高

2018-07-09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分行认真分析当前对公存款市场形势,强化管理措施,加大考核力度,全力做好公司存款营销管理工作,促进公司存款持续稳步增长。截至6月6日,全行公司存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增加16.83亿元,全省排名第1。

  在全行牢固树立“存款是立行之本”的思想,坚决摒除“靠天吃饭”的传统思想。要求树立主动营销的意识,在年初公司存款形势较差的情况下,及时分析公司存款工作形势,做好公司客户的调查摸底工作,通过细分客户,及时掌握有关信息,加大客户维护力度,全力做好公司存款业务的市场营销工作。

  加强客户拓展。通过狠抓新客户拓展、做好存量客户提升、挖掘潜力大户等措施,扩大客户总量、提升客户贡献、增强客户粘性,夯实公司存款增长基础。为充分调动广大对公客户经理、基层网点和员工的积极性,组织召开全行对公存款分析会,确保公司存款营销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