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南冶支行信用卡拓户显成效

2018-07-09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进入二季度以来,南冶支行抢抓市场机遇,把信用卡拓户工作放在首位,多渠道开展信用卡的“码上荐”营销,全员积极走出网点,摆脱地理位置偏僻的劣势,实现了信用卡拓户的新突破。截至2018年6月13日,该行新拓信用卡129张,工银E生活下载量达250余次。

  一、加强信用卡业务学习,做好知识储备。在收到卡部选取的信用卡卡种清单后,网点立即组织全员利用晨夕两会进行学习,认真分析每一卡种优势,选取营销对象,制定营销话术,做好不同客户群体的差异化营销,在后期客户遇到用卡问题时,也能够帮助客户及时解决,提升客户用卡的满意度。

  二、上门代发工资单位,“地毯式”拓户。网点积极梳理代发工资单位未持卡客户,对持卡率低的单位进行点对点式营销,分配专人负责并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纳入业绩考核,针对网点辖内某医疗单位员工工作时间不同,特定期组织营销人员上门为其办理信用卡,并以此为契机,将客户拉入我行建立的微信客户群,打通沟通渠道,为后续业务的开展奠定基础。

  三、大力发展下线商户,实现合作共赢。网点依托“码上荐”推荐办卡返现的优势,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挑选客流量大的先收后返商户,为其摆放“码上荐”二维码,向其宣传我行爱购周末活动,增加商户额外收入;二是加大微信朋友圈线上推广,发展身边亲友做代言,提高其帮忙办卡的主动性,从而实现外拓信用卡数量不断上升。

  四、做好厅堂阵地营销,抓牢办卡新客户。理财经理充分利用PB系统,对未持卡客户进行线上电话营销,邀约到店办卡便有精美礼品赠送;大堂经理对首次开立借记卡及叫号机识别的客户进行信用卡产品渗透,为其下载工银E生活参与爱购新客礼抽奖活动;窗口柜员将“码上荐”二维码放置在显著位置,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充分利用等待间隙向客户营销我行信用卡,勇于开口提高发卡数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