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安全度过“端午节”假期

2018-07-09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端午节”假期期间,工行桓台支行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和安全巡查等一系列工作。截至6月19日8时,支行未发生案件事故,平安渡过“端午节”假期。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运营。桓台支行针对放假调休日期安排,结合当地社会治安和案件防范形势,确定假期安全防范重点,研究制定相关检查、值班和应急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一是严格落实《境内机构法定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实施细则》,认真做好假期准备工作。

  二是节日期间,支行值班行长带队,加大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巡查力度,并对节日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办公及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确保防火措施落实到位。

  四是认真落实行领导在岗带班和各项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