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分行实现信用卡即时制卡服务

2018-07-10 1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晓

  工行济南分行为深入推动工银信用卡互联网转型发展,实现信用卡产品从“做功能”向“做体验”转变,流程从银行主导向客户主导转变,不断提升信用卡场景化获客能力。2018年7月6日,工行济南分行在正式投产上线网点信用卡即时制卡业务,全省首位即时制卡客户领到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金卡。

  目前,根据即时制卡机具配备情况,该行即时制卡项目初步指定在辖属大观园支行和泺源支行营业室落地实施。工行信用卡预审批客户,在这两家网点的智能终端上申请信用卡后,可实时实现调查、审查、审批、开户,取得信用卡卡号后,网点柜面人员做即时制卡交易,即可在制卡机具上即时完成信用卡制卡。具有“即时申请、即时审批、即时授信、即时制卡、即时领卡”的特点,大大缩短了信用卡申领时间,提升了客户感受。

  为做好即时制卡项目的落地和推广,该行银行卡中心成立项目组,指定专人负责该项目,于2018年6月召开网点即时制卡业务推动会并根据业务开展中的问题细化流程操作,制定符合支行网点的实施细则。两家试点支行也高度重视、配合测试、学习流程、梳理岗位,力争打造成信用卡即时制卡示范网点。

  下一步,工行济南分行将根据项目推广情况,完善服务细节、丰富卡片种类、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工银信用卡服务品牌和影响力。(王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