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全力加快优质项目贷款营销

2018-07-11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分行在严把贷款投放和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做好优质大客户维护和项目、投行业务营销,保持较好发展势头。

  一、全力做好上报项目审批。盯紧上报项目,关注流程的每一环节,对省行提出问题及时落实回复,及时反馈意见,经过积极努力,2018年1-5月实现投放10.47亿元。

  二、重点营销棚改项目。该行抓住地方政府棚改项目做文章,从分行到支行均有专人联系政府有关部门和平台公司,对接棚改项目,坚持做到成熟一个,上报审批一个,成效显著。淄博文昌湖、经开区等棚改项目的有关手续正在抓紧办理,桓台棚改项目已通过预审,近期上报流程;沂源棚改、临淄棚改、高新棚改已批复。

  三、做好教育、医疗行业贷款营销。该行通过对教育、医疗系统的多层次营销,实现突破,初步达成项目贷款合作意向3笔,金额23亿元。

  四、加强投行业务营销。该行充分发挥表内外融资联动、行司业务联动、投贷联动的优势,坚持“并购融资主动化、股权融资市场化、基金业务批量化、资本市场标准化、融资租赁协同化”的“五化”原则,通过用好并购贷款、股权与基金业务、融资租赁业务三个产品线,全面提升了品牌类投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