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完善集中采购管理 持续规范采购行为

2018-07-11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高度重视集中采购管理工作,充分认识集中采购管理对确保全行集中采购工作规范、高效运作,提高集中采购的决策管理水平的重要作用,自总行《集中采购管理委员会工作章程(试行)》下发后,该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将总、省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提高集中采购管理工作水平。

  一、成立集中采购管理委员会。根据总行《集中采购管理委员会工作章程(试行)》规定和要求,该行及时成立了枣庄分行集中采购管理委员会,同时撤销了集中采购审查委员会,健全了集中采购管理的决策机构。

  二、加强集中采购项目计划管理。该行及时将2018年集中采购项目计划报送集中采购管理委员会审定,严格按集中采购计划落实项目集中采购工作,不断提升过程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规范执行公开集中采购信息。对过渡期启动或已完成的集中采购项目的采购内容、采购方式、候选供应商和中选供应商等内容在分行网讯上进行了公开,并逐步在上级行网站进行信息公开,严格履行信息公开的具体要求。

  四、加强档案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该行严格执行总、省行集中采购档案管理规定,加强过渡期电子档案和纸质档案的规范管理,确保档案的安全性、完整性和有效性,为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