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重点战略基金销量过百万

2018-07-11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CDR重点战略基金销售活动中,短短一周的时间,分行实现销售261.08万元,其中:分行营业部实现销售196.31万元,占全行总销量的75%,预计实现中收超5万元。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实现销售121.71万元,占分行总销量的47%,占营业部总销量的62%,充分展现了营业室作为旗舰网点的执行力、营销能力、担当精神和引领作用!

  一、认识到位,上下同心。本次CDR战略基金销售募集期仅一周时间,时间紧、任务重、销售难度大,在接到活动通知后,营业部立即将任务分解到各网点,明确提出将此项任务作为本周工作重点迅速行动,支行每日2次调度、通报、督导,上心同心,支行认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为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学习到位,目标明确。本次CDR战略基金产品属于收益与风险并存的普惠金融政策红利,产品亮点突出:一是主投独角兽企业的新股配售,成长机会较好;二是投资者认购后剩余资金由社保和养老基金认购,导向鲜明;三是设定了投资上限,单一客户单只基金仅能购买50万元,保护机制较好。该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体明确,主要为有基金投资偏好和风险承受能力的高净值投资者。营业室随即确定了销量至少破百万,力争“在分行各网点排名第一”的目标。对产品的主要知识点和亮点学习掌握到位,目标明确,是营销成功的前提和动力。

  三、方法到位,重点突破。营业室在首个销售日就组成了由网点负责人、财富顾问、理财经理组成的营销团队,认真筛选并迅速锁定了5位重点目标客户,逐户制定营销方案,精心设计了不同场景下的应对话术,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偏好,分别采取上门营销、电话营销、微信沟通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营销工作。其中有一位重点目标客户一直在外地出差,周四才返程,营销时间紧迫,但营销团队依据对客户的了解一致认为该客户大概率对此产品感兴趣,故采取了由网点负责人微信沟通导入,由财顾上门跟进的营销服务方式,最终成功实现销售,并且客户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感谢营销人员及时将信息传递给他。提早行动、精细规划、准备把握客户需求,是短时间内能实现销量过百万的最核心因素。在本次重点战略基金销售中,充分展现了营业部作为重点支行和营业室作为旗舰网点的攻坚能力和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营业部将紧紧围绕分行三年规划目标,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实行动、奋力拼搏,力争实现更多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