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四加强”平稳度过端午节

2018-07-11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社会治安形势,为切实做好“端午”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分行本着“早行动、早安排”的思想,端午节前组织召开“端午”保卫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端午”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该行安全平稳的度过了“端午”节。

  一、加强责任,高度重视。该行要求各支行高度重视“端午”期间全行的安全运营,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支行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其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安全保卫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亲力亲为,确保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

  二、加强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该行以二季度安全检查为依托,对所辖营业网点、业务库、ATM、守押交接、办公场所等重点环节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本着“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的原则,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对各重点要害部位的电源线路和消防设备进行逐一检查,彻底清除各种易燃杂物,保障消防通道畅通,确保节日安全。

  三、加强值班管理,坚持领导带班。一是该行对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带班、行政保卫值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有突发情况随时进行报告。二是要求报警监控联网平台严格值班管理,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每班值守人员不少于两人,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交接班登记,不得睡岗、脱岗、空岗,随时上告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节日期间全行安全。

  四、加强与公安、银监局联系,及时汇报突发情况。密切与公安部门、银监局的沟通联络,有效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值班人员要时刻保持与属地公安机关的密切联系,及时报告各种突发事件。该行“四加强”措施,有针对的进行了安全防范,着力点落在实处,确保了“端午”期间全行辖内安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