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三个进一步”加快推动网点经营转型

2018-07-11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工行日照分行召开网点工作座谈会,听取各行一线员工代表对全行网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网点工作暨网点标准化建设启动会会议精神。下一步,日照分行将按照“三个进一步”要求加快推动网点经营转型工作。

  一、进一步突出网点在全行经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该行充分认识到,网点在全行发展中的地位只能加强,不能有丝毫弱化。该行将进一步高度重视网点工作,无论外部发展形势和全行工作思路与管理体系发生怎样的变化,网点始终是保障全行发展至关重要和不可替代的根本基础,是各条线业务发展的落脚点,网点的重要性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偏移。

  二、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加快网点经营转型的紧迫感。近几年网点经营模式、服务形式、考核管理一直在变化,该行认识到目前自身网点经营转型速度较慢,距离适应网点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有较大差距。因此,该行将进一步增强网点经营转型的紧迫感,将网点经营转型发展作为该行“三大任务”中转型发展任务的重点,从网点经营管理、工作方法、考核办法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快改进和完善。

  三、进一步加强对网点一线的服务和支持。该行认识到,网点是市场竞争的最前沿,当前网点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多的是管理层面的问题,该行将从分行、支行层面进一步加大对网点的服务支持力度,做到分支行为网点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资源尽可能向一线倾斜。该行要求各专业条线要从帮促网点的角度出发,深入一线了解网点的困难,多帮网点想办法、找路子,与网点共同承担、共同进退,充分调动网点每一名员工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