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金闪借”项目成功投产上线

2018-07-11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日照分行成功投产"金闪借"项目。"金闪借"以场景共建的战略视角,互联网的设计思路,精确服务缴存公积金的目标客户,拓宽了融e借目标客户群体和受理渠道,具备极强的场景化和可复制性,为加快推进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步伐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全力研发、快速推进,2018年3月份,该行与日照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公积金消费贷合作协议,5月18日,“金闪借”项目在日照分行成功上线,成为全省第一批开通“金闪借”秒授信业务的分行之一。

  “金闪借”业务,是立足线上场景获客,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公积金缴存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通过联机实时获取客户的公积金缴存数据,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授信额度,具有“申请简单、额度高、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纯线上”等突出优势。客户只需登录工行手机银行即可实现在线申请、实时授信,真正为客户带来了方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