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经营快贷”让小微业主快捷融资

2018-07-11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扩大经营规模急需资金,听朋友介绍了工行的经营快贷,没想到真是这么快,在手机银行轻轻一点,不到一分钟8万元贷款就到账了,真是太方便了。”刚刚尝试了工行“经营快贷”业务的个体商户孙老板的兴奋“溢于言表”。

  经营快贷是工行最新推出的一款主要面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客户的贷款品种。贷款额度基于其个人信用状况及其企业结算、资产、交易等大数据信息进行客户准入和评级授信,全流程线上办理的信用类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 经营快贷主要有以下特点和优势:一是自助办理,全流程线上操作。客户只需要登录工银融e行手机app,选择“贷款-经营快贷”即可办理,从申请贷款到提款还款全线上完成。二是便捷高效,无须抵质押担保,一触即贷,系统精准放款,免去人工审批环节。三是贷款金额随借随还,满足客户高频、小额的资金需求。

  近年来,工行德州分行坚守本源,做优主业,始终将小微金融作为工作重心,不断改善优化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同时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加快信贷产品和流程的创新,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突出加强对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先后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网贷通、公司逸贷、融e贷等各类网络融资产品,截至2018年5月末,该行小企业网贷通贷款余额近13亿元。此次该行推出的“经营快贷”即为该行不断探索推出的又一重拳产品。

  为切实做好优质产品推广工作,该行抓住5月份经营快贷上线的有利时机,加强普惠品牌宣传,组织员工通过每天宣传、微信、公众号、网点等多渠道、多场合、多方式开展宣传,截至6月19日,该行已成功发放“经营快贷”15户,超过360万元,在社会上树立了工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优质品牌,展现了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真的让我感到惊喜,有了经营快贷,再也不用跑银行等着批贷款了,听工作人员说,在50万元额度以内,可以申请多笔贷款,还可以随贷随还,不但贷款来得快,还实实在在的节省了利息。”受益匪浅的孙老板感慨的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