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大成金”产品营销取得良好成效

2018-07-11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5月下旬“大成金”产品开售以来,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掌握营销时机,大力营销推广,实现产品销售爆发式增长。截至日前,已销售“大成金”突破200套,成绩斐然。

  据了解,“大成金”系列产品,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招金集团、曲阜三孔文化联合开发打造的集儒家文化、黄金、文旅于一体的全新文化产品,首期产品以竹节与金条为表现形式,融入了儒家的仁爱、忠孝、礼义,蕴含了中华民族的坚毅、果敢、进取,同时承载了长辈们对子女“成大器”的希冀和期望。

  为切实做好产品推广工作,该部抓住时机,加强宣传。抓住高考、中考契机,将“大成金”的美好寓意充分表达给各个目标客户,通过柜面、外出营销、以及电视台、报刊宣传等方式,展开全方位营销宣传攻势。 同时,积极向本行优质客户进行“点对点”精准营销。同时,充分利用贵金属展示柜、LED宣传栏、实务展台等多种渠道,加强客户到店营销,得到客户青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