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多举措推进重点工作

2018-07-11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泰安分行组织召开行务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1季度绩效考核事宜。会议通报了1季度省行对二级分行绩效考核情况,各主要部室对照绩效考核清单,逐一汇报一季度主要扣分项,深入分析扣分原因,剖析根源,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公司存款业务方面,要夯实客户基础,既要抓好开户工作,重视中小企业客户提升,更要重视存量大户维护,扭转公司存款低迷态势。

  加大部门间协调联动,促进中间业务收入恢复性增长。条线间、部门间、业务间加强联动营销和协同配合,摆脱单一营销的错误观念,积极拓展新兴增长点,尤其注重基础类中间业务收入的组织工作。

  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把握今年处置工作的有利机遇,充分准备、加快推动,确保二季度工作有所成效。

  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积极借鉴兄弟行和同业的先进经验,认真研究消费者权益保护、客户投诉处置工作的方式方法,找准弱项重点突破,尽快提升全辖客户服务水平。

  持续做好内控案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抓好巡察、检查问题的持续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不再重犯,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总体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