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南冶支行大力提升5万元临界客户

2018-07-11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中高端客户数量,深化全量客户发展理念,推动“拓优增效”活动的全面开展,落实营销人员职责,发挥全员力量,南冶支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梳理临界客户清单,提升5万元临界客户。

  一、走街串巷入社区,坚持农村市场不动摇。结合网点农村5万元临界客户多的问题,必须将开拓农村市场当作重中之重,一是坚持到周边农村社区进行挨家挨户的宣传工作,定期在人员密集的活动中心开展金融理财知识宣讲,将我行的特色存款产品介绍给客户,提高其对我行产品的认知度;二是依托网点的地理位置特色,每周定期组织人员到集市进行产品宣传,告知集市商贩可免费定期到我行兑换零钱和残破币,大大增加网点客流量,从而用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认可。

  二、加强公私联动,提高代发工资留存率。网点代发辖内几家重点企业的员工工资,在服务好企业的同时,着手从两个方面来提高代发工资的资金留存,一方面将员工拉入我行专属客户微信群,建立日常沟通渠道,及时发布我行最新产品信息并做好员工业务问题咨询回复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留住资金;另一方面不定期开展与企业的联谊活动,通过组织理财沙龙知识讲座、趣味运动会、篮球友谊赛等方式加强与企业员工的互动,为产品的营销和业务推广奠定基础。

  三、各岗位相互配合,提升存量长尾客户。网点地处城乡结合部边缘,存量长尾客户居多,但各家银行市场竞争激烈,各岗位必须默契配合,靠拼服务拼优势产品来吸引客户。一是大堂经理在为客户取号时,第一时间抓住客户,并将优质客户及时转交理财经理,把流量客户转变为存量客户;二是窗口柜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要做好行外吸金和堵漏工作,尤其大额取款业务要严防资金流入他行;三是理财经理坚持开展厅堂微沙龙,并利用PB系统邀约客户到店,做好5万元临界客户提升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