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开发区支行强化措施降低远程授权拒绝率

2018-07-11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开发区支行远程授权拒绝率明显增高,为了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开发区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分析远程授权拒绝的原因,共同寻找解决办法,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加强远程授权业务培训。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对所有下发的远程授权业务提示进行培训和学习,从远程授权操作流程细节入手,使柜员熟练掌握所做业务需要提供的资料,规范业务操作做到在提交每一笔需授权业务时仔细审查,养成认真审查凭证的良好习惯,及时发现不规范之处,有效降低拒绝率。并确保上传的影像完整,清晰有序,提交前再仔细审核一遍。从源头上降低远程授权拒绝率。

  二是高度重视,加强对拒绝业务的分析。每遇到一笔被拒授的业务,必须认真查找和分析被拒绝的原因,如有哪里不明白应及时与远程授权中心联系,杜绝因沟通不到位而导致的远程授权拒绝。

  三是将拒绝率与绩效考核相挂钩,增强柜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授权质量、控制业务运营风险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消除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抵触情绪和侥幸心理,如发生因审核不严发生的拒绝,将依据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强化考核机制,对达不到分行平均水平的柜员采取扣罚等措施,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