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信用卡发卡转型发展成效凸显

2018-07-11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将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作为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工作抓手,全方位拥抱互联网,纵深推进信用卡发卡互联网化转型发展,显著提升了发卡质效。前5个月该行信用卡发卡量较同期增长270%以上。

  工作中,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认真研究分析各类用卡客群特点,结合工行星座卡、奋斗卡等各类富有文化、温度、情怀与思想的个性化优质卡种,积极通过“合伙人”、“码上赢”、智能终端、互联网平台合作等线上渠道获客。同时,通过“爱购周末”和“爱购新客礼”等活动,积极联合辖内购物、旅游、餐饮、家装、汽车、教育、培训等各类机构,共同搭建优惠消费场景,回馈广大持卡消费客户,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与青睐。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响应和满足客户的共性化、个性化用卡需求,加大在衣、食、住、行、游、学、购等各个领域在收单覆盖,优化拓宽用卡领域,构建更加安全、便捷、实惠的用卡环境,在有效满足广大消费者用卡需求的基础上,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