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临邑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经营快贷”

2018-07-11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工行德州临邑支行首笔经营快贷近8万元提款完成,用时不到2分钟,实现支行该项业务破零,普惠金融业务融资模式实现新突破。

  工行德州临邑支行充分认识普惠金融向线上转型的重要性,积极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文件与流程,积极与上级行沟通,学习经营快贷产品的优势、特点及具体操作,主动联系上级行筛选出的辖内白名单客户,向客户详细介绍经营快贷产品“纯信用、低利率、秒到账”的优势,根据系统推荐的贷款额度向客户宣传。某公司系该行小微结算客户,与该行长期保持较好的合作关系。因经营需求,临时需要一笔资金周转,支行客户经理向客户推荐了“经营快贷”并通过指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发起提款操作,不到2分钟便完成提款,方便快捷,得到客户的好评。

  下一步,工行德州临邑支行将继续加强对新产品的学习,着力加快信贷业务线上办理的进度,高效便捷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