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北支行全员出动积极拓展“银校通”业务

2018-07-11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城北支行把“银校通”业务作为重点工作开展,积极梳理辖内各学校、幼儿园,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互联网转型发展工作要求,网点员工全员出动,齐心合作,争取把“银校通”业务在短时间内作出成绩。

  一、高度重视,全员学习。组织员工进行培训,让全员了解银校通优势,通过班后夕会对“银校通”业务产品特点进行全面学习,讨论营销时产生的疑问。通过培训学习让员工能够全面了解产品,以便外出营销中能够将项目的优势和特点对客户讲清楚、说明白,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确定目标,积极营销,该行组织全员细分客户群体,锁定周边幼儿园、培训学校作为“银校通”存量客户,根据学生数量多,园区位置分散,缴费工作繁琐,紧跟客户需求,多次到园区了解客户收费模式和收费工作方面的需求,跟进宣传推进银校通项目。

  三、上下联动,做好宣传。该行“银校通”业务网点特色,全员分工合作,制定宣传方案。利用电子屏、厅堂微沙龙等网点资源展开营销宣传,大堂经理、理财经理通过外拨电话,对在本网点开单位户学校进行强力营销,在营销过程中,该行积极宣传银校通可以通过服务云平台缴费,帮助学校实现缴费对账的自动化处理,提升学校集约化管理水平。

  四、强化力量,总结经验。支行员工通过不断学习总结经验,发动人人开口营销,人人身上有指标,压实责任,为业务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营销中失败了不气馁,遇到的问题及时咨询上级行,并继续跟进营销学习,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推进“银校通”业务开创新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