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开发区支行多措施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2018-07-11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保障支行的安全运营,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重点抓好消防和日常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案件的发生,确保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正常运行。

  一、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该行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安全检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全面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保障业务运营安全。

  二、 严格检查,保障实效。坚持责任到人的原则,对安全工作明确分工,从早上的开门双人撤防到下午的关门双人布防及日常工作中各类消防设施的维护都分解到人,做到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处理不了的问题状况并逐级上报,做好整改落实,对发现的违规行为严格落实追究责任。

  三、组织演练,提升处置能力。为增强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处置突发刑事治安事件的能力,该行每月都进行一次防抢劫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明确处置规范和流程,了解现场处置原则和事件报告程序,全面提高员工防范突发刑事治安事件能力。

  四、加强安全员的责任意识。营业终了两名安全员关闭与业务无关的电源水源,双人布防后锁闭门窗,在确定报警装置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后锁门集体离开,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