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解放北路支行加强队伍建设 打造温馨优质窗口

2018-07-11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德州解放北路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努力加强网点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网点竞争能力。

  落实党建引领,加强网点党支部建设。以加强网点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提升网点服务竞争能力为目标,把落实店长制与加强网点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网点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保证了党的建设延伸至网点经营末梢,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努力形成党建工作深耕在网点、党委要求贯彻在网点、凝心聚力体现在网点的工作局面。

  实行“店长”负责制,增强网点负责人能动性。选拔了爱岗敬业、专业能力强、营销管理能力突出、具有丰富网点工作经验的同志担任网点负责人,在网点管理上,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支行充分给予网点主任经营管理权限,切实提高网点市场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强青年员工培养。为加快网点青年员工进步速度,支行注重锻炼大学生员工,从柜员做起,分别在现金柜员、低柜柜员、大堂客服经理、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岗位锻炼,使他们迅速适应工作要求,迅速成为支行网点业务骨干。

  开展员工关爱活动,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每年组织1次员工体检,大病医疗保障制度的实施,很好的解决了员工后顾之忧。为解决员工午餐问题,解放北路支行在分行工会的大力帮助下,解决了职工午餐必须配备的冰箱、电饭锅、微波炉等厨房用品,合理利用午餐补贴,把午餐补补贴用到员工身上,提高了员工的生活保障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