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做优第四套人民币停止流通券别兑换服务

2018-07-11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在市场上的流通,集中兑换期为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对此,工行潍坊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努力做优客户服务出发,积极落实、认真组织,全面做好到店客户兑换工作。截至目前,共为客户兑换6000余张、金额20余万元。

  做好人员培训。接人民银行相关通知后,该行高度重视,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个营业网点,组织全体网点人员认真学习通知内容,明确此次兑换的券别范围、时间以及有关要求,做到熟练掌握、心中有数,为后续兑换业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做好兑换宣传。积极征订宣传手册、宣传用品,组织各营业网点在做好到店客户日常宣传的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利用班后、节假日主动到网点周边社区、商户进行主动宣传,扩大公众知悉范围,同时设置兑换柜台窗口、摆放兑换铭牌,做好前来兑换客户的引导服务工作。

  做好兑换服务。利用工余时间通过视频系统组织全辖网点柜员认真学习人行发布的有关兑换情况通报,组织前台老、新柜员之间做好传授第四套人民币的反假鉴别的实战经验、相互学习交流,杜绝因拿不准真假币的区别而拒绝客户的兑/存第四套人民币业务的情况发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