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拥抱互联网”加快信用卡发卡

2018-07-11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应对移动支付市场挑战,充分发挥工行信用卡产品在文化、温度、情怀等方面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依托互联网渠道,全面提升发卡效率。截至5月末,该行信用卡发卡已接近同期“三倍”。

  工作中,面对互联网金融和第三方支付对消费结算市场的强力冲击,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认真研究分析各类用卡客群特点,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工行信用卡品牌价值高、产品种类多、授信额度准、交易安全方便的竞争优势,突出加大“奋斗卡”、“星座卡”、“军魂卡”、“生肖卡”等富有文化气息、人文情怀卡种的宣传推广。同时,积极在家装、汽车、教育、培训、旅游、餐饮等中高消费领域布放收单设备,联合商户广泛开展“爱购周末”和“爱购新客礼”联合促销服务,不断优化拓宽用卡领域,赢得了广大持卡和收单商户一致好评认可。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响应和满足客户的共性化、个性化用卡需求,加大在衣、食、住、行、游、学、购等各个领域在收单覆盖,优化拓宽用卡领域,构建更加安全、便捷、实惠的用卡环境,更好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