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加强联动 批量上线银校通

2018-07-11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银校通作为我行互联网获客的重要渠道,分行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又一年开学季即将来临,分行积极行动,公司、结现、个金、网融多条线联动,积极与支行配合,批量上线银校通8户,全部成功实现测试缴费,在有效带动对公拓户的同时,也拓宽了个人客户的获客渠道。

  一、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总行召开视频推动会后,分行立即召开专题会,研究推广方案,明确部门职责,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快项目推进。

  二、明确目标,精准营销。分行第一时间下发辖内幼儿园、培训机构、学校等各类适合推广银校通业务的客户清单,要求各支行进行认领,开展精准营销。

  三、梳理流程,统一标准。分行公司部第一时间梳理相关业务流程,及时培训相关人员,同时对业务申请书以及缴费合作协议的填写要素进行统一规范,避免了因填写不规范而导致的流程来回修改问题,加快了业务处理速度。

  四、加强联动,批量上线。支行提交业务申请后,分行各条线加强联动,各司其职,加班加点,保证了各个项目的顺利上线,下一步分行将加强对上线项目的督导,尽快促使客户落地使用,确保上线项目有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