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多项举措推动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活动

2018-07-11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上级的工作部署,工行枣庄薛城支行认真落实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层层推动落实“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台阶”,为实现安全运营保驾护航,确保全行零案件、零重大责任事故,业务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扎实推动活动开展。薛城支行根据上级行“固本强化年”活动要求,成立了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出细化的活动方案,在全行营造出浓厚的主题活动文化氛围,并将各部室、网点的活动情况纳入到考核评价指标中,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二、加强宣传教育落实,确保全员知悉参与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通过集中专题教育和与日常教育培训相结合等方式,将活动主题内容,传达到每位员工,结合“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举办“学习监管规则 强化制度执行”大讨论,各部室、网点踊跃参加,支行分阶段进行考评与检查,对活动中取得的先进经验及取得的成效,积极向全行宣讲,确保活动达到最佳效果。

  三、加强活动考核落实,提高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内控案防意识。将开展“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与建立和完善“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防控机制相结合,认真组织开展考核落实。各部室、网点认真排查飞单私售、员工参与非法集资与民间融资等异常行为,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抓好本机构、本专业、本网点重点领域、新产品、新流程等重要风险点的防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