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自用车分期付款业务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2018-07-11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分期付款市场份额,工行枣庄分行将自用车分期付款业务作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围绕“市场、服务、管理”这三个突破点,从营销方略、服务层次、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措施,对外积极拓展,扩充业务发展的空间;对内严控风险,巩固业务发展的基础。大力推动自用车分期业务的发展。截至6月20日,该行累计办理自用车分期付款1786笔、金额14149万元,自用车分期付款业务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一、多方配合,上下联动。该行充分认识到分期付款业务对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优化收益结构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今年信用卡业务的重点工作之一。分管行长深入基层调研,及时解决网点在办理分期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全体员工积极调整发展思路,立足客户层次和市场消费特点,准确定位分期付款业务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多种业务模式,定期开展自用车分期专题会议,营造上下联动、协调营销的良好氛围,在全辖形成了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

  二、精准营销,高效服务。一方面持续加强和经销商沟通,深入每家合作机构宣传,跟踪服务,梳理业务受理环节,精简业务操作流程;另一方面和分行专业部门加强沟通,对业务营销进行指导,最大程度地缩短业务办理时间,以效率赢客户、抢市场,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时提车,通过提供高效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三、严控风险,巩固成果。在发展自用车分期付款业务的同时,始终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本着“谁营销、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亲访亲签”制度,坚持做到贷前双人调查、客户面签制度,保证业务真实性。贷后逐笔核实和回访,及时落实抵押担保,做到责任到人,切实做到风险可控,为自用车分期业务高效稳定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