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多措并举力促安盛保险业务稳步发展

2018-07-11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工行泰安分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将安盛保险作为全辖营销重点产品,努力扭转保险业务缓慢发展局面,截至6月25日,该行当月安盛期交保险销量155万元,销量位居全省首位。

  加强业务推动。分行于二季度初召开全行安盛保险业务专题会议,对营销工作提出具体的目标和要求,联合安盛保险公司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营销活动,全力以赴,密切配合,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气氛。

  加强营销管理。分行要求各支行制定二季度份全行各支行、网点活动计划表,确保每家支行、网点份至少举办一场保险营销活动,分行按照活动计划表跟踪落实活动举办情况。

  加强日常培训。分行多次组织全行范围的保险业务视频培训,各网点邀请安盛保险公司人员利用晨夕会对员工进行培训,确保营销人员熟练掌握产品。分行定期组织落后网点问责式培训,采用模拟营销通关形式进行现场演练,切实提高营销能力及营销技巧。

  加强业绩激励。该行根据总省行确定的奖励标准对保险业绩进行奖励,同时提高奖励兑现时效,按月兑现上月奖励,提升奖励激励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