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行签约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

2018-07-11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前期,在济南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上,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分行朱岩峰行长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出席会议并参加签约仪式。

  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是由市政府发起,总规模不低于2500亿元,重点投向基础设施建设、十大千亿产业、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文化旅游项目、城市更新改造、招商引资并购等六大领域。

  本次济南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济南工行认缴400亿元投入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后续将按照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涉及的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助力济南市经济发展,持续提升自身形象,强化工行品牌的区域影响力。该行将继续做好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的对接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信息来源,积极参与市级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的拓展与开发,不断强化金融创新,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推动先行区建设,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