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开展与社区党建共驻活动成效好

2018-07-11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工行德州分行机关党委开展与驻地尉署社区党总支党建共驻活动,通过和社区联手组织“邻居节”、“社区共建”、“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关爱老人”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在辖区内的影响力。

  加强社区党建和工商银行党建融合。通过社区党总支和工商银行机关党委协同共建,相互交流,沟通党建工作经验,积极发挥辖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通过评选家庭道德模范、社会道德模范、职业道德模范、十大孝星、好邻居等多种形式,弘扬文明和谐之气,通过组织开展书画展、歌舞会、邻居节等活动活跃工商银行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的文化生活,让辖区所有群众居民感受到党的关怀。

  开展“精准扶贫”和困难捐助活动。近年来,工行德州分行机关党委先后和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谈心谈话4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7个,结对帮扶困难学生4名,参加自愿捐助、剪纸义买活动,提供捐助款近3万元,为社区扶贫攻坚,彰显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充分发挥辖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带领社区党员开拓进取,积极开展系列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识大体、顾大局,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