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泺源支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信用卡即时办卡业务

2018-07-11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汪潇

  2018年7月9日,在工行济南分行银行卡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强力支持下,泺源支行营业室成功发放全省首张即时办卡渠道信用卡。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此项业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即时办卡业务高效、健康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一、积极准备、运筹帷幄。泺源支行全辖上下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始终秉承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开拓创新的精神,组织员工积极学习即时办卡流程,参加即时办卡业务培训,借鉴先进行业务经验,提前模拟发卡流程。为即时办卡业务的开展做好铺垫。

  二、上下合力、聚力破障。泺源支行营业室在拓展即时办卡业务过程中遇到困难时,支行与分行银行卡中心等上级有关部门,通力协作,攻克难关,扫除业务办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最终实现了成功发放全省首张即时办卡渠道信用卡。

  三、强化营销、紧抓落实。本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开辟了信用卡业务的新渠道,使工行信用卡业务的推广迈上新台阶。下一步,支行将以新渠道为抓手,卯足干劲,全员营销,助力工行信用卡业务蓬勃发展。(汪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