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章丘支行发挥全员力量做好低资产客户提升

2018-07-16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章丘支行发挥全员力量,全力做好低资产客户群的拓展与提升,进一步推动“拓优增效”活动取得实效,该行按照济南工行要求,积极开展低资产客户提升活动。他们统一思想,全员行动,确保有效客户的稳步、持续增长。经过不懈努力,截至6月中旬,该行顺利实现低资产客户提升较去年增长5个百分点,取得长足的进步。

  一、高度重视。该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开部室、网点负责人会议进行部署,第一时间将精准营销客户清单分解下发到各网点,要求网点人员按照客户清单联系客户,提升客户在该行资产配置,保证目标客户资产提升任务顺利完成。

  二、综合营销。该行将薪金溢1号、薪金溢5号、添利宝等产品作为目前可用的承接和拓展现金管理类资金最主要的产品,并以此为抓手,重点推进此类产品的销售。从客户需求出发,找准和挖掘该类产品卖点,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从而实现有效客户的提升。

  三、保障安全。该行将提高低资产客户账户保障入手。采取协助客户开通“工银安全卫士”同时赠送“账户1元保障险”的方式,进一步保障低资产客户的账户安全,从而以此为抓手进一步营销及提升有效客户数量。

  四、做好督导。本次低资产客户提升活动时间短,任务重,该行要求各网点负责人加大营销力度。及时对本次提升活动进行实时通报与表彰,起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促使此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运行,保质保量的完成市分行下达的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