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三项措施积极推进银校通业务发展

2018-07-16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按照上级行专题营销动员要求,坚持早部署早安排,组成团队,确保“银校通”项目签约工作顺利实施,通过共同努力,截至6月25日,该行意向签约“银校通”项目客户5户,正式上线运行2户,实现了客户拓展和项目推广的“双丰收”。

  一是提前谋划细化部署。为保障项目任务的落实,该行及时制定明确的活动方案,并成立以机构,结现,科技,个金和网点五位为一体“银校通”营销团队,由支行行长和分管长带头上门营销,由机构业务部牵头全面负责“银校通”项目的组织、实施、营销、推广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二是及时锁定目标客户。营销团队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对接,实行名单制管理,及时锁定目标客户,利用收缴学杂费、对账、信息推送等功能,找准切入点,精准定位重点客户群,面对学校和幼儿园账户不允许随意开立的困难,首先对学校对公结算账户开立情况进行排查和筛选,确立账户开立情况做为第一营销目标对象,再利用人脉资源走访目标客户,本着“先易后难”的营销策略,实行一户一策,逐户推进。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培训。为保障营销工作顺利开展,该行及时组织营销和操作人员集中学习和了解“银校通”产品优势,操作流程,营销买点,服务功能等特点,便于营销过程中更好的向客户解读和推广引起客户的兴趣,最大程度提高营销成效。

  “银校通”业务上线运行,为后续银校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拓展与学校及培训机构合作,以银校通产品为抓手,积极推动教育类场景搭建,不断提升当地重点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