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经营快贷”提速普惠金融服务效率

2018-07-16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扩大经营急需资金,听朋友介绍了工行的经营快贷,没想到真是这么快!在手机银行轻轻一点,不到一分钟贷款就到账了,真是太方便了。”刚刚成功通过工行潍坊分行自助办理“经营快贷”业务的某小微企业经营业主兴奋异常。

  “经营快贷”是工商银行应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手段,以具有良好信用记录、稳定经营收入和现金流的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体工商户个人名义办理的网上小额贷款业务。该产品根据客户日常结算流水,通过大数据自动核定授信额度,实行“白名单”准入,无需线下调查确认,全流程线上办理,符合融资条件的客户只需自主登录个人手机银行便可进行提款操作。具有一触即贷、随借随还、纯信用、低利率等特点,是工行创新数字化普惠金融的特色产品。灵活方便的特点能很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主“短”“频”“急”的临时小额贷款需求。产品上线后,深受广大小微企业经营业主、个体工商业主青睐。在不足1个月的时间内,已有20余名客户通过该产品高效获得融资。

  下步,工行潍坊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产品推广普及力度,努力打造网络化、标准化、小额化、批量化的精准高效小微信贷业务发展模式,更好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