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大成金”贵金属产品销售火爆

2018-07-16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工行潍坊分行在服务校园、师生系列活动中,积极营销推介“大成金”贵金属产品,取得了良好市场反响,短短数日销量突破3000余套,取得了火爆销售业绩。

  据了解,“大成金”系列贵金属产品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曲阜市三孔文化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旨在继承和弘扬儒家传统文化,寓意事业有成、学业有成、心想事成的文化类贵金属产品。该系列产品共包括大成金金条、大成金“胸有成竹”基本款和升级款三款,售价分别为9999元、698元和1198元。其中,“大成金”金条、大成金“胸有成竹”升级款两款产品附赠1次孔庙“成人礼”参加机会和1份三孔景区门票联票,产品宝贵的文化价值、收藏价值、品鉴价值以及专属儒家文化之旅,深受广大高考学子及家长青睐,目前该行全辖各营业网点均有销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