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有声有色

2018-07-16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动全社会金融素质提升,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工行德州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要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接到人民银行和上级行通知后,工行德州分行高度重视,及时召开行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宣传活动,制定了具体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联系人,分解落实活动任务和宣传活动方式,各部室密切配合,做好宣传服务月的筹备推动工作。

  安排各支行各网点在营业场所内摆放出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在门楣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发布金融知识宣传内容,努力在全辖范围内营造金融知识宣传的气氛,响应当日的集中宣传活动,为以后的持续宣传打好基础。

  为确保宣传效果,该行以全辖网点为根据地,开展多种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同时积极联系当地主流媒体,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提高市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为确保活动实效和覆盖面,工行德州分行与各支行联手,不仅通过悬挂条幅以及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网点营销传播系统宣传相关金融知识,还制定了精细的活动配档表,采取送金融服务到商户、分头开展金融宣传上街头、进校园、进社区、进老年大学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活动效能,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氛围。工行禹城支行在行长的带领下,以人流量较大的网点为宣传基地,在平时客户较少,或者网点轮休的时间走上街头,在网点附近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对群众提出的疑问和困惑予以解答,灵活机动的宣传时间和地点对金融知识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将金融知识宣传融入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进入老年大学,摆设宣传台进行定点宣传,得到了老年人及周边广大群众的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