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德城支行“义工协会”彰显青年担当

2018-07-16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德城支行=有这样一个青春洋溢的团队--2017年7月,德城义工协会成立,17名青年团员踊跃加入,青年员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一年四季风雨无阻,无私的为社会服务着。

  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将践行雷锋精神常态化。德州市义工协会组织的夕阳扶老、爱心助残、朝阳助学、低碳环保等活动中,经常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去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去市内各个路口帮助疏导交通,宣传道路安全常识。植树季积极联系绿化单位开展“融爱公益.点绿生活”、“低碳环保.爱绿植绿”、“银企合作.奉献社会”等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义工团积极履行了大行的社会责任,彰显了魅力风采。团员们也从中受益匪浅,增强了获得感和价值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