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以参加“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8-07-16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22日,“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锦旗从工行长清支行手中传递到工行平阴支行,工行平阴支行有关负责领导热情迎接锦旗的到来,并举行了交接锦旗仪式。该行上下员工纷纷受到鼓舞,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决心将温暖服务落到实处,致力于改善客户服务质量,切实提高该行的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

  一、将“温暖服务”作为常态化服务标准。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全员积极参与“温暖服务百城接力”主题活动,辖内各网点认真践行服务承诺,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方式,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营造优质金融服务氛围。该行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将“温暖服务”作为网点常态化服务标准,全力提高支行服务竞争力,使支行服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全新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服务宗旨。

  二、严格“对照标准找差距”开展服务整治与提升工作。严格对照工总行制定的网点现场服务督导要点,认真分析前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力度进行问题的整治与制度的落实,促进全行各网点客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该行通过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督促员工落实各项服务标准与规范,使员工从内心认识到三声服务、站立服务、双手递接、微笑服务、举手礼等要求的重要性,并自觉主动地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重在养成持之以恒的良好习惯作风,从而切实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该行定期对网点的环境与物品进行清扫和规整,保证网点内外环境整洁,理顺物品定置摆放,倾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该行分管服务工作负责人定期深入各网点进行全面的巡视监督检查,对照标准如若发现问题责令相关人员立即整改。支行通过调阅监控录像等检查方式不定期开展服务抽查,通报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

  借此活动机会,工行平阴支行在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下,为温暖服务的传递贡献应有的力量,向全社会进一步传播工行服务的新成就和新风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