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顺利完成抵押专线建设工作

2018-07-16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在辖区国土资源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经双方不懈努力,成功于二季度末按照既定目标完成抵押专项建设工作,为提高个贷业务信贷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学习先进经验。该行一方面联系先进分行(泰安分行)学习具体业务流程及人员配备情况,一方面积极与当地国土局资源局及洽谈、磋商,结合国土资源局提出的合作意见、总结先进分行的先进经验,制订本行具体的实施方案。

  二、专业密切配合。该行科技等部门密切配合,派专人负责专线的具体实施工作,在参数配置、机器设备型号、专线带宽等专业问题积极与对方科技部门沟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了专线建设顺利投产。

  三、组织人员培训。为提升履职能力,该行主动寻求国土资源局支持,该局安排辖区内各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对各经办行人员进行培训,指导抵押业务受理要件、审核要点、风险把控环节,将抵押业务流程吃透、理顺,帮助该行培养出一支专业队伍,为有效降低个人信贷业务风险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