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丰富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

2018-07-16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两个落实”和对落实工作的监督,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一、积极培育“奋斗+落实”文化。该行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专题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小组,层层进行组织推动,统筹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具体工作。制定细化方案,着力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要求辖内党支部书记在进行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报告。

  二、开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新局面。该行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总、省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提高政治战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总省行的新精神新部署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注重实践、实干、实效,切实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政治责任。

  三、深入基层集中开展宣讲。制定《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省行改革发展研讨会议精神宣讲工作,层层深入推进,做到全覆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支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亲自宣讲、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基层干部员工学深悟透、立说立行。

  四、精心组织营造宣传氛围。该行在分行网讯开辟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及时宣传该行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及基层干部员工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五、专题研究强化部署落实。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支行、网点研究,分层次召开各级人员学习贯彻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交流会,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领会。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及总省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会议部署、工作安排、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三会一课”等方式,传达贯彻到每个支行、每个部室、每个网点和每名党员干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