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组织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2018-07-16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份以来,工行枣庄分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专题宣传活动,结合当前征信管理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任务、新制度、新动态开展宣传,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为重心,宣传信用记录知识和近年来征信体系建设的成效,持续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素养。

  一、强化组织,做好安排布署。为确保活动收到实效,该行及时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为组长,分行部室负责人及专业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分工,指定财务会计部作为牵头部门,负责宣传活动的组织以及与当地人民银行的协调工作。

  二、丰富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为营造声势,组织各分支机构全部参与宣传活动,明确不同阶段各机构宣传的重点内容及区域,有针对性地采取开展“五进”宣传。一是采取摆放宣传折页、LED滚动宣传和大堂经理向客户宣传的形式推广征信知识;二是在各信用报告查询网点开展个人信用报告使用及对外提供风险提示集中宣传;三是结合各自业务特点,精选社区、学校、企业、机关,通过散发资料、宣讲知识、提供咨询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

  三、辐射宣传,提升社会影响。该行在开展征信宣传的同时,要求宣传人员积极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金融需求,针对性地向客户推介融E联、小企业贷款、个人住房按揭、个人消费及分期付款等产品,推动征信与业务同发展、共提升,确保此次征信宣传活动有条不紊、按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