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高新支行稳步加快e分期业务发展步伐

2018-07-16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工行枣庄高新支行认真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把e分期业务作为抓客户、拓中收、增存款的重要抓手,加大营销推介力度。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办理e分期390万元,取得较好成效。

  一、加强业务培训,培养营销思维。该行组织全员学习e分期业务流程和营销要点,特别是前台操作人员,通过员工体验梳理业务流程。通过对比同业分期产品分析e分期产品优势,全员确立营销目标,积极向分期需求客户推介,形成营销攻势。

  二、挖掘存量客户,开展精准营销。针对分期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深入优质企事业单位宣传e分期产品;同时针对当前理财质押贷款额度限制情况,该行理财经理积极向私人银行客户介绍e分期业务,近日成功营销私人银行客户办理分期大单,满足了客户资金需求,赢得客户认可。

  三、加强业务沟通,上下联动营销。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注重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协调,特别是大额分期业务办理过程中,通过加强与省市行相关业务部室沟通,实现了快速调额审批、便捷高效放款,同时也帮助支行理顺了业务发展流程,为后续分期业务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