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荣获省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展业知识暨业务技能竞赛笔试团体第一名

2018-07-16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23日,在工行山东省分行举办的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展业知识暨业务技能竞赛笔试环节中,工行泰安分行代表队凭借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精心的组织准备,取得了笔试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省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展业知识暨业务技能竞赛,不单是一次竞赛活动,更是一次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的深度演示。泰安分行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外汇业务知识普及和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工作。接到这次竞赛通知后,将这次竞赛作为提升和检验从业人员业务素质的大好时机,认真研究竞赛要求和安排,通过邮件、微信群消息等方式向基层迅速传达此次竞赛的相关规定、内容,安排专人认真准备竞赛资料,将电子文档及部分纸质学习材料提供给每一个外汇柜员学习。利用工余时间,组织辖内全体外汇业务柜员进行了相关外汇业务知识的专项培训,对外汇业务、跨境人民币及展业规范原则等相关知识点进行了总结提炼,并结合在日常工作中的业务经验积累,对外汇柜员进行了反复讲解。培训完毕,组织了初试选拔,确定了参赛选手,并组织参赛选手积极备战,扎实好赛前准备工作,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竞赛,极大地激发了该行从业人员学习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知识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自律合规意识,提升了外汇专业素质和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