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张家洼储蓄所全员营销掀起储蓄存款揽存热潮

2018-07-16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储蓄存款市场份额,张家洼储蓄所不断强化竞争理念,认清当前竞争加剧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储蓄存款作为各项业务发展的基础紧抓,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增存工作,要求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整体联动,制定营销策略,完善激励措施,紧盯任务目标进度,做到目标分包到户、任务分解到人,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争揽储蓄存款奠定了良好基础。

  抓业务培训,提升营销技能。该行充分利用网点晨会、夕会开展员工培训, 组织员工对规章制度、业务知识、营销技巧进行系统的学习,要求员工熟练掌握各种业务办理要点及产品营销技巧,加强员工对不同种类重点产品的卖点、收益的培训,巩固营销阵地,高度重视保本、结构性理财产品销售,以丰富理财产品吸引客户资金,做好优势产品营销和客户资金流承接,以发展新客户为增长点,大力开展定向组合营销,并做好中高端客户走访,加强与优质客户的感情联络,提高了优质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进一步巩固扩大了优质客户市场份额,全面提升了员工客户识别、产品推荐和客户维护能力,切实推动储蓄存款与理财业务协调发展。

  做好5万元客户提升工作,大力营销拓展全量客户。该行客户经理借助营销系统,在稳定存量客户的基础上,重点做好5万元客户提升工作,通过PBMS系统对管户大额流入、流出进行关注跟踪,合适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逐渐将客户提升至更高的层次,日常工作在大厅开展厅堂微沙龙,就重点产品进行宣传,用好理财POS及6397交易进行跨行划转,及时将提升客户录入UAS系统,便于后期更好的维护与提升客户资产。

  做好临时性存款的争揽工作,提高储蓄存款市场份额。该行紧盯本网点临时存款大户的资金动向,主动维护临时存款大户,打好客户资源的争夺战和保卫战,以节节高2号、大额存单等拳头存款产品,加大各层面的宣传力度,争取将更多的临时性存款归集到我行,以带动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增加我行的储蓄存款市场份额。

  营造氛围,掀起揽储热潮。该行建立储蓄存款分析和例会报告制度,分析存款营销过程存在困难与不足,制定有效措施,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认真总结分析各阶段存款工作得失,营造全员揽存氛围,网点负责人牵头做好网点大户营销,理财经理充分发挥揽存主力军作用,同时积极调动柜面人员积极性,做好柜面资金营销,强化大额转款客户的留存和转介工作,上下联动,掀起了全员揽储的营销热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