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城西支行做好企业联名卡启用服务工作

2018-07-16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分行营销的莱钢公积金联名卡陆续发卡,城西支行紧邻莱钢集团莱芜矿业有限公司,1000余名企业职工联名卡待启用,大批莱钢职工前来办理联名卡启用业务,大厅人满为患。对此城西支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不仅顺利完成联名卡启用工作,同时还做到了服务不落下。对外树立了我行“服务为本”的良好形象,深受企业职工赞扬。

  一、增强厅堂服务能力,合理配置人员分工。城西支行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对前来办理启用卡业务的企业职工,首先引导其在智能设备办理。发挥智能设备快速、方便、高效的优势。网点将厅堂服务人员由平时1名增加到2-3名,让工作不忙的人员优先调配到大厅,做到客户进店有人迎,客户办理有人问,客户离店有人送。

  二、加强现场管理能力,提升网点服务品质。由于联名卡启用正值月末这一业务高峰期,客户到柜面办理业务普遍等候时间较长。城西支行在客户出现焦急情绪后,现场管理人员及时疏导,避免客户情绪激化引发投诉。同时每天保证环境整洁,空调恒温,让到店客户有一个舒适的感觉。配备专人,定时向等候客户提供热水,打造“有温度的厅堂服务”。

  三、利用优势积极营销,不忘拓户揽存工作。城西支行充分贯彻服务的本质就是营销这一理念,在每天晨会进行专项的“吸金演练”,对前来办理启用卡业务的客户,通过“几句话营销”了解其资产情况,并根据其需求向其推荐我行最新产品。为我行增拓优质客户夯实基础,真正将服务工作内涵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