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槐荫支行狠抓小微企业经营快贷客户拓展显成效

2018-07-16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槐荫支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经营快贷客户拓展工作,采取多项举措狠抓落实,截至2018年6月28日,该行共拓展小微企业经营快贷客户15户,累计发放贷款300万元,计划完成率300%,济南工行排名第一。

  一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力争每一位员工都了解经营快贷基本知识,例如执行利率、操作流程等。

  二是及时将上级行下发的客户白名单下发至各网点,要求各网点逐户走访营销并每日反馈进度。

  三是上下联动,由部室委派专人负责与各网点对接,提供充分的业务支持。

  四是强化通报、调度。有专人每日通报各网点经营快贷拓展客户数,并要求各网点每日下班前报送当日营销经营快贷客户数量及走访进度,连续未突破的网点由分管行长亲自调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